close

 


This is 彩虹橋!!


我們當完藍色小精靈後
決定先到旁邊的彩虹橋去晃一下
那是通往鄰國加拿大的一座橋
也就是說過了那座橋
可是到了另一個國度
我們沒有意識到
雖然只是一座橋
但可是像我們搭飛機飛越海洋後到達另一國一樣
還是要經過重重的檢查
"悲劇"就此發生
於是四個人"輕鬆"地從美國走向對面
但因為我們沒有辦加簽
所以到那邊就得折返
有類似海關的檢查
一群無腦人快樂地在橋上折返之後
(完了  無腦人應該是給學校某一群人用的  現在只好跟他們借用一下 )
























發現我們要重新進入美國領土必須像入關那時一樣
然後四分之三的人
沒有帶護照!!!!!
我們又遇上一個非常嚴格的檢查員
還說什麼我們的行為是可以被抓去關之類的
因為要查出身份
還好
其他三人因為在美國念書
有學生證可以稍微"辨識身份"
只有我 沒有任何一張英文的證明我是誰
還好
我的護照跟著我的行李出了門
但是是在車上
最先被查出身份的Aarron被"放"出去幫我拿來
才過關
唉 當下的心情真是糟透了
不過 就在我們被拘留的時候
外面下了場大雨
我們"剛好"有幸在有冷氣的地方躲雨
這可能是唯一覺得比較高興的地方
重獲自由之後
我們才去瀑布區體驗灌頂的行程
一開始仍是要坐電梯至底下
他們在瀑布區的旁邊建一條步道
讓我們由下往上走
最上方的地方就是水流量大的地方
只要你有勇氣靠近
想怎樣灌都可以
但代價就是衣服全濕
雖然有發雨衣
但是抵擋不了的
體驗完後
我們決定先離開去check in房間
然後吃個飯
晚上再來看瀑布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