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8/14
請將滑鼠移向地圖



路線:從東邊Rhode island一路向西至湖區Baffalo水牛城






跟我們家妹妹要求去尼加拉瀑布的時候
我其實一點都沒概念
到底這世界排名的大瀑布離羅德島多遠
所以當她跟我說
"我們明天要三點出發 因為開車要八小時"
我才驚覺
原來這麼遠
還有點不好意思
自己似乎獅子大開口了
而且住那附近的旅館是要用標的
應該是越早標越便宜吧
但我的論文的關係
我們標到一間Days inn的雙人房
一晚90美金
但我們可是打算硬給他塞進四人
沒想到當天去旅館後
發現
裡面居然是兩張大的雙人床
可能是因應美人的大身材
也因此"便宜"了我們


我們順利在中午抵達水牛城
找到車位後
我們沿著流向瀑布的河流前進
水流之大之湍急
可以預測瀑布的壯觀了
果真 看到瀑布的時候
真的是瞠目結舌
好大好壯觀
我們人比起來
簡直是渺小太多了
大自然的力量其實也是很恐怖的
我站在上方想
如果不小心跌下去了
應該找不到我的屍體吧




瀑布區有兩種活動
一是搭船直闖瀑布區
一是進入他們搭好的步道
接受瀑布灌頂的刺激感
我們先去搭船

這是對面加拿大的搭船區
裡面小小的藍色小精靈
就是搭船的遊客喔
他會發雨衣讓你可以避雨

我們先從最上面坐高速電梯坐至底
才能搭船


朝瀑布直闖



瀑布的近貌
接近的時候
雖沒淋到水
但"濕潤"的水氣也可以噴濕全身的
難怪要發雨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