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最近把我惹得很毛

改了新版面卻非常難用

照片很難放

所以遊記可能會delay

 

我家妹妹是在紐約州東北方的羅德島念書

我剛開始聽她說的時候

以為真的是一個島

也沒去求證過

後來才知道 它也是跟美洲大陸連在一起的 而且是最小的一州

開車的車程從紐約到那約要三四小時

這次她很勤勞地從羅德島首都Providence開到紐約接我

之後在羅德島的行程可是豐富許多

每天不到筋疲力盡不能回家

當然只靠她一個是不能順利帶我出去玩的

因為她方向感奇差無比

有一台GPS還不夠

必須有專人在旁邊指揮

跟他同去的Aaron就在我這次的旅程中扮演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她住的房子是一棟三層的木造房

房東Gino是個很熱心的義大利人

他全家住在一樓

二樓及三樓租給學生

妹妹的房間在二樓

因為都是木造的

所以走路都要很小心

常有走動的聲音出現

我們常大半夜才回家

更是要小心翼翼

但整層樓空間很寬廣 也有廚房可以自己下廚

Gino很喜歡花花草草 所以院子周圍種滿植物

還有台灣看到的紫花酢醬草

葉片很大的那種

他講話有一種腔調 然後跟你說話的時候

會發現他缺了幾顆牙

哈哈 很可愛

然後挺著大肚肚 常穿可愛的吊帶褲

看見你很熱情地總想跟你說幾句話

我要離開的時候

他還特地上來幫我提那非常重的行李下去

提到車的後車廂放時

還邊喘氣邊跟我熱情擁抱一下

以很真誠的語氣跟我道別

眼淚都快掉出來了說

明明也沒見幾次面

但那很真誠的態度會令我感動

妹妹有一些朋友或同學在隔壁棟房子租(Aaron就是其中之一)

因為隔壁棟的房東遠在別州

所以Gino就幫忙管理

看他一次管這麼多"小孩"

感覺很辛苦 但他還蠻熱在其中的

最後一天要離開的時候

因為Aarron的車被撞凹一個洞

他以很撒嬌的語氣跟Gino抱怨

感覺Gino有時應該也蠻擔任爸爸的角色

Aarron是個很特別的人

一開始一起去接我的時候

他一路上都是以"兇猛"的語氣對著我妹說話

什麼你再怎樣就死定了

不然就大聲地罵她笨之類的

弄得我嚇很多跳

再看我們家妹妹居然都還笑笑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脾氣變這麼好

而且下一秒兩個人又談話如常

很不可思議

後來久了才了解

Aarron是個口快心善的人

之後再多聊 還覺得他是個很有趣的人

講到他家的父母 然後他父母之前來找他玩的笑話

講到他對餐飲的背景與興趣

因為這樣 我這一星期能這樣吃香喝辣

吃到很多好吃高級的料理

都是他跟Vicky的功勞

剛開始玩的時候怕我走丟

一發現我沒在他視線

也沒注意就對著旁邊的Vicky問"你姐咧?"

好像還不少次(問題是Vicky不是我妹)

就這樣一路上陪著我們玩

有些地方他可能都去好多次了

還是不厭其煩地跟著我們

而且他有時還熬夜看奧運轉播

白天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跟著我們玩

所以深深覺得還蠻有義氣的傢伙

這一輩子 能遇到一個這樣有情有義的朋友

應該就很值得了

而且還是異性的

(偷偷知道了他為Vicky說話"站台"的故事 就覺得很感動 我可能還不會很勇敢地這樣做說)

所以 Daria 請好好謝謝他吧

至於Vicky  說到妳啦 看到有不滿意就原諒我吧

是個很可愛的"小女生"

很熱情地會慰問姐姐我

常叫著"姐姐.....怎樣之類"

感覺一下子就跟她混熟了

而且可以感染到她散發快樂的氣氛

去Boston她所在的地盤時

她很熱情跟我介紹各地理環境

有一棟是貝聿銘先生設計的喔

講話聲音很亮很好聽

感覺很適合當廣播人

哈哈

據說她很喜歡觀看食記等網頁尋找許多好吃的店

我在Boston好吃的兩餐都是她努力搜尋的喔

謝謝你啦

對 還有 很勤勞地看我的網誌

聽我妹說你對我的敘述

真是好笑

如果有回台灣

記得來找姐姐我啊

帶你去吃好吃的

還有欣姿

我覺得也是個好人

她雖然不常跟我們一起活動

但在六旗玩那天

可是像媽媽一樣照顧大家

我也是一直被照顧著

我很喜歡看她臉的表情

因為很豐富多變

脾氣又很好 雖然說很氣憤的事

卻不感覺她氣到那

然後有時說到她跟泰國男朋友的相處

真的很好玩

一開始覺得怎麼跟個泰國人在一起

但感覺他們相處粉愉快

我想 不管是誰

碰上她這樣有趣又善解的個性

因為都會很喜歡吧

ok  下次再開始說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