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痞客邦的部落格到底怎麼了
請大家善動你的滑鼠
有些圖需要你的滑鼠才可以恢復正常大小


這是美國東北部的圖
紐約就是我一開始待的地方
一路往東北行
經過康州(connectticut)後
旁邊就是羅德島(Rhode island)
我妹在的地方
也是我接下來一星期在的地方
在羅德島的第二天一開始
我們共六人(加上Aaron Vicky Vicky男朋友 還有妹的新朋友Eric)
分兩部分
往羅德島的北方大州--麻州(Massachusetts)出發
麻州的大城--波士頓(Boston)也是我們之後要去的地方
我們的目的地是大麻州的東邊
看圖的話
像一隻翹尖鞋的地方--cape cod
cape是海角的意思 cod是鱈魚
所以硬要翻的話
叫鱈魚角
所以到此應該知道
我們是往一海港 海邊出發
車程印象中好像二三小時左右
天氣還不錯喔
我們先至一妹妹的朋友到訪過的沙灘
那朋友很可愛
聽說去過之後回來一直誇讚那海岸可以撿貝殼
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所以手繪下來讓大家"有路可尋"
於是我們跟著那張可愛的地圖
找到了這個沙灘

連吃過什麼好吃的都寫下來了
果真是好康道相報
到沙灘之前要先走一小段森林秘境


然後是一片開闊的草原


才到達我們想要到的沙灘




我常覺得美國人都很善用他們的環境
然後悠閒過日子
真的很慢活的感覺
我們邊玩邊聊天
順便讓"其他人"享受浪漫之旅
至於是怎樣
自己猜囉

這是我跟Vicky Aaron的合照
Aaron身上的褲子
我一定要講一下
因為在紐約看到很多人穿
我一開始覺得他們真的很隨興
穿著睡褲出門
後來看多之後
覺得還蠻好看的
來這邊他們跟我說
那叫百慕達褲
是現在一種流行的style
看久了還真不錯

我們玩了一下已經接近中午啦
所以就往cppe cod市鎮出發


我把翹尖鞋的地方放大
尖頂那個province town就是我們中午用餐的地方
它是一個很漂亮的海港城市
整個也是有名的gay town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雙雙對對的男男女女出現
大家也都很自然地
整個市鎮因為靠海
每個餐廳的招牌都是吃大龍蝦料理
我們挑一間也是他們"偵查"過的
據說很讚
龍蝦料理並不便宜
最少是吃1 1/4磅 慢慢增加
但價錢當然是越貴
但既然都千里迢迢來了
當然不能錯過
我跟我們家妹妹合點一隻大蝦
然後一個蟹肉三明治
餐前湯是蟹肉巧達湯
超濃稠 好喝


















蟹肉三明治沙拉也超讚
可惜最後我們的肚子都不爭氣
太大了吃不完
還好
Aaron讓我們沒有成為浪費食物的人
但換句話說
Aaron的肚子..........

主餐龍蝦跟蚌
味道真的超鮮美
從旁邊一半的玉米
應該可以推測這蝦多大隻了吧
所以 我們兩個光啃這隻
肚子就漲死了
可能那巧達湯也有些貢獻

大家滿桌的食物
很撐的一餐
Aarron  很厲害
不饋是餐飲系跟美食家
把整隻蝦的蝦殼都剝光才開始享用龍蝦

請大家仔細看一下他胸前的蝦蝦圍兜兜
這是餐廳給的
點龍蝦的人都會贈一件
以免你吃得太高興
豐富的蝦液成了身上不錯的紀念品



這就是我們享受龍蝦午餐的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