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寫blog的目的只是覺得想記錄一下自己的生活
另一方面鄭麗君有很多好笑的事不公開一下似乎太對不起她了
沒想到 自己的blog居然也可以交到朋友
而且是一個遠在美國的朋友
在幾個月的"互通"之下
我們居然有機會見面了
而且近在台北喔
想了好久 
決定帶wittyfox到好吃的豬排飯--勝博殿去光顧
這可是我朝思慕想非常想去嘗看看的
我們約在A9館的勝博殿門口
很幸運的 我們一下班就趕過去
不用排隊喔
我邀了天才老師與我同行
一起會會我的"網友"
wittyfox看來是個很開朗的女孩
跟網誌給人的感覺一樣
跟我們分享許多美國的生活
也分享了她"棄商從教"的過程
雖然現在才剛開始要去念書
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等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但彼此都像是好朋友見面一樣
聊個沒完
要不是她行程滿滿 還可以去晃晃
只等下次見面了
不知道是在紐約還是在台北

勝博殿的豬排真的好吃
外皮超酥脆
一咬下去就融化在嘴裡了
高麗菜絲沾他們特製的醬吃起來也非常美味
藏月馬上被比下去了
呵呵
而且價錢覺得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