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適逢段考週
所以很多活動就沒想那麼多
只有在資源班段考結束
請有空的蘿蔔頭們做做卡片
桂英老師也是在段考的下午教阿興與小鎂做超簡單之杏仁瓦片
包裝送給媽媽
小靜的卡片做完我請她自己拿給姨婆
阿生的則由我幫他拿去用寄的
另外
因為與冠文姐姐之前的一通電話
讓我也想送她一張卡片
所以就DIY一張
母親節.jpg 
母親節2.jpg 
至於三年級技藝班同學
很早就來跟我說他們想利用星期三的技藝課程做給媽媽的蛋糕
但沒想到居然"大失敗"
跟好在網路上尋找到配方的我
就利用星期五考完的中午教他們做檸檬起司蛋糕
我也順便做給姑姑吃
(因為我沒有回家)
拜託
超好吃的 大家都讚不絕口
母親節3.jpg 
至於星期天我那活寶表弟妹們
買菜買到十一點
說要做一桌泰式料理
我們到二點多才吃到午餐
不過說真的
還真的有點樣子
哈哈
母親節4.jpg 

咖哩雞真的超讚的
(看誰在旁邊幫忙~~~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