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教大家做卡片
慶祝母親節
我請大家剪下自己"喜歡"的蛋糕
黏上後做成一張明信片
跟他們說我會幫他們寄出去
鄭小姐很高興地做了卡片
然後我就幫她收起來
跟她說"老師要幫你寄給媽媽"
她也很高興地點點頭
之後教冠文跟家興做
結果因為沒有當節寫完
我們陳冠文大發脾氣
張氏姐妹比較厲害
所以也不用教他們怎麼寫
自己就寫出感謝媽媽的話來
某一天
鄭麗君下課跑過來
發現那一堆做好的卡片最上面的一張剛好是她做的
很高興地說她要看
我給她看一下後
忘了去忙什麼事
就沒去注意她
下午再"點名"卡片準備寄出去的時候
發現我們鄭小姐的不見了
我在我混亂的桌上拼命找
怎麼找又是找不到
於是想到鄭小姐早上似乎有拿去看的樣子
就把她叫來質詢
"鄭麗君 你的卡片咧??"
".........."
"你看 大家的都在 冠文 家興 詩亭詩涵 就鄭麗君的不見了 
這樣老師寄出去媽媽收不到  你的卡片咧?"
"..... 在書包"
"你幹麻偷偷拿走 這是老師要寄出去的 你看 都貼上郵票了 等下拿下來 老師才可以寄"
念了一下後
放學前的下課
果真拿過來還我
還好 我今天就發現
不然
一切都白費了 那天可能在書包找到已經扭曲不堪地一張紙
死小孩  什麼都愛拿

鄭小君的卡片是從星巴克拿來的
我覺得設計的還不錯



冠文的



張氏姐妹的





家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