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小君最近還是這樣
瘋瘋顛顛 時而正常 時而發作
媽媽也管不動
常打電話來跟我抱怨一堆
既然媽媽也默許
我就開鍘啦
有時候拿個長鐵尺在那邊敲敲桌子就可以把她嚇到
這樣可以乖個好幾天
有時候覺得身邊很多人對她很好
可是她的態度常常都是很糟糕
吐媽媽口水
那隻手整天亂打人
講過再講也是不聽
所以只好下殺手鐗了

有一天讓她打電腦
結果她自己點了一個好像是什麼酢醬麵娃娃的遊戲
那個中國頭的女生就在一個像房間的場所活動
然後繼上次他叫電動裡面的人走開之後
又有驚人之語
鄭麗君居然大叫那娃娃"起床"
然後我好奇跑去看
發現酢醬麵娃娃躺在床上
遲遲沒動靜
滑鼠怎麼點都不起床
所以我最後把它關掉
請她再玩別的

還有一次鄭小君很高興帶著一雙粉紅色亮麗拖鞋來學校
還衝進輔導處
我問她"鄭麗君 你帶拖鞋來學校做什麼?"
她居然不搭理我 然後再衝進旁邊的小教室換起拖鞋來了
因為當天要校外教學
怎麼可以讓她換拖鞋出去
於是就吼她啦
"鄭麗君 要出去玩了 你換什麼拖鞋 而且在學校怎麼可以穿拖鞋?"
她才趕快把它收起來
後來才知道
原來媽媽給她買雙新拖鞋
她非常高興地把它帶來學校 迫不及待地想穿起它
結果被兇巴巴的老師阻止了

我在辦公室有一個非常小的魚缸
就是摩斯漢堡的慕斯還布丁之類的小玻璃容器
裡面有一隻一點五公分長的小魚(注意:非常小的魚)
我不定期餵牠"一小顆"魚飼料
那一顆就牠的肚子那麼大
有一天
我正要餵的時候
發現太恐怖了
整個魚缸水面撒滿一片奇怪的東西
小顆粒的東西
看起來不像飼料
拿起魚缸仔細一看
居然有的還發芽了
所以可以確定的是 那是某種植物的種子
心裡一直在咒罵 到底是誰給我惡作劇
過了一兩天
帶鄭麗君去做治療                                                                       
因為她不乖
拿著她的心愛財產--書包 要來威脅她的時候
發現裡面有一包奇怪的東西
一拿出來 才恍然大悟原來要"毒害"我小魚的兇手近在眼前
她可能是覺得她在家裡偷到的那一包是魚飼料吧
然後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想"毒害"我的魚
沒想到是種子
那魚吃一顆都吃不完了
還給我灑一片



某一天
鄭小君心血來潮突然 難得地願意想清理他的寶貝--書包
平常可是都不讓人碰的
而且裡面裝滿許多我們所謂的垃圾
在她整理的時候
搜出一包裝檳榔的塑膠袋
仔細一看
裡面居然是一隻蜻蜓
她真的不怕那些小蟲什麼的
看到狗也蹲下來想去抱
有一次一年級的時候
還用袋子裝一隻活的蟬闖進來"你看"
我被她嚇死了
當場上演驚魂記

ok 目前腦中印象的就這些
想聽後續報導
再慢慢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