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鄭小君
鄭小君就是我
這兩天我有了大變化
從照片看得出來嗎





















眼尖的人應該可以觀察的出來
沒錯 我的臉腫了
因為我牙齒痛
媽媽還沒帶我去看牙醫
所以因為痛我的右臉腫的像豬頭
嘴也歪了
想到的時候我不時會唉個幾聲
家瑩老師很努力地嘲笑我
還趁機猛拍我的照片
雖然很痛 我還是努力扮個鬼臉取悅她一下





















以上是我們鄭小君的獨白
沒錯
她嘴腫了
每個人都發現了
今天更是嚴重
不曉得怎樣
還傳染到腳
走路都不穩 不時還說"會跌倒"
所以我今天又像褓姆一樣帶了她一天
如果帶她去看牙齒
她會不會乖乖躺著張開嘴
大家有什麼方法嗎?

冠文畫了張很可愛的畫送我
跟以前很不同的畫風喔
大家欣賞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