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到的那片CD
就是小麗君喜歡的那片生活教育CD
在我上次無意的詛咒之後
它........真的壞了
那天跟小麗君再度的聽起CD
沒多久
它開始發出怪聲
然後從第三首跳到第七首 再從第七首跳到不知什麼地方
本來明明是"請坐" 突然變說"晚安"
本人覺得大事不妙
一翻開背面
它已經傷痕纍纍
於是轉頭看了鄭小君
"妳看 妳把它弄壞了...都刮到一條一條了...."
想說搶救它
偷偷再去盜拷一份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還是一樣  還是一樣地在唱歌
本人只好認命
這份教材可能從此被打入冷宮
............我要來開發新的教材
突然想到世面上不是都有什麼姐姐或爺爺說故事嗎
什麼白雪公主 三隻小豬
挑個星期六去新開幕很久的信義誠品
一棟富麗堂皇的大樓喔
五樓
就是五樓
是一大區的兒童館
本人像個兒童很高興地踏進去
像尋寶一樣 東翻翻 西看看
每個都想買
.....但考慮我的荷包
於是打算先買到自己的目標物再說
問題又來了
這麼一個富麗堂皇的書店
居然沒有白雪公主跟三隻小豬
沒有精裝本或立體本就算了
連那種最簡單的圖畫書都沒有
這到底是一間怎樣的書店
環顧四方
有一半以上都是繪本跟英文書
甚至還看到日文的
現在是怎樣
大家都生資優生
從小學英語日語啊
中文都不用學
不看那些童話或寓言那有什麼童年啊
難怪我們鐘小妤總是搞不是清楚三隻小豬還三隻大狼
搞不清楚西遊記裡有什麼動物
好不容易看見我要的說故事CD
就挑了兩片走人

話說今天很高興地拿出CD
"鄭小君......三隻小豬喔....老師買的...."
她很高興地放進機器中開始聽了起來
我則在幫鐘小妤復習國文
不到半節課吧
鐘小妤進去探望她
然後跑出來 拿著那片CD
"老師 鄭麗君不要三隻小豬 她聽別的了..."
什麼  老媽子我在誠品蹲三四個小時是蹲假的喔
聽不到半節課  居然就拋棄我的小豬
想了想
覺得一定是沒有書可以配合著看
聽煩了
氣死我
本人一定要去什麼69元書店或家樂福之類的
把書買回來以搶救我的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