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利用兩節課帶了那三隻上了兩堂美勞課
我拿了一張全開海報紙
然後要三個人自由發揮
畫出各式各樣的魚
之後再把魚剪下來並護貝
加工之後 再做根釣竿
就可以玩釣魚了
三個人的"魚風"果真不同
冠文循規蹈矩地畫出很正確的魚型
然後鱗片一片片畫上
所以他畫出的魚數量稀少
我們鄭麗君很配合地隨意畫出她心中的魚
因為筆畫簡單
所以一下子半張海報紙就充斥著她不像魚的魚
她又懶得塗上顏色
所以搞到我最後拿剪刀要剪的時候
一直猶豫該不該剪
因為覺得剪下來
別人以為我們在釣"垃圾"
可是正當我在猶豫的時候
她就會在旁邊很高興地跟我說
"老師 這我畫的"
逼的我只好把那四不像重新畫好邊然後請她塗上顏色
這樣才感覺比較像魚一點
隔天 我們天才老師來
我趕緊拿出來讓鄭小君試釣給天才老師看
成績還不錯啦
也可以訓練一下她的協調能力



























各位 請努力觀察她手中的魚 那就是她畫的 我很努力修飾過了但又不失原來的風味
++++++++++++++++++++++++++++++++++++++++++++++++++++++
鄭小君媽媽最近一直很努力跟我提醒
要我每天要出作業給她做
不然她回家都會無聊的東翻西吵
很努力地當個撿破爛的
還跟弟妹搶作業或課本
當然不是搶來寫
是搶來收進書包當垃圾的
於是我如果記得
我就會很努力出作業讓她寫
隔天跟她催討的時候
她就會開始很努力地在堆積"垃圾"的書包中找作業出來給我
然後很得意地告訴我她有寫
可是那好不容易被找出來的作業
我都會很想把它丟到資源回收桶
因為她拿出來的作業幾乎都是從一團紙被我攤開
才發現原來它就是作業
質問她"為什麼作業變這樣?"
她還會不好意思地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