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不好的時候
就來po po遊記
希望讓自己快樂點



這隻手如果不注意
邊說話邊去踢到的話
尖叫聲應該很恐怖...

布拉格城堡區位在城市裡的高處
但雖說高
也沒有高到爬得辛苦
可能我們走走停停
又逛這逛那
就覺得還好
但看那層層高升的樓梯
現在身體虛弱的我
直覺得不可能再爬上去了
那時候的我還真厲害
那個勇健的爸爸
就這樣一路把嬰兒車帶上去了
可見當父母的
一定要把身體練好
不然
小孩子會不幸福
今天新聞報說我們周夫人為了馬小九
一個人扛七點五公斤的飼料喔!!


城堡區的觀光行程有很多條
但我們為了省錢
什麼票都沒買
所以只排隊參觀了免費的聖維塔大教堂
這真的是一座富麗堂皇的教堂
四面八方都是彩色玻璃窗
後來我才知道有一個最有名的慕夏之窗

翻翻自己拍的照片才知道
原來我亂拍還有拍到
真是功課沒做好
哈哈
當時剛好有人在唱聖歌
還好幾部合音喔
超讚的
這樣的場合聽到的就覺得悅耳
跟某些有目的的安排就差很多了

裡面有一個高塔
爬到塔頂可以眺望整個景色
但共百多階
而且爬的樓梯間空間超狹小
就剛好上下來回各一人的空間
然後旋轉半徑也小
大家又排隊上下
所以整個煙囪形狀的樓梯間塞滿了人
又沒有窗子
所以空氣很不佳
但努力撐過之後
一切辛苦還是有代價的
美吧


下去的時候
樓下已經排滿要到塔頂的人
很可怕的
還好 我們早一步先
有名的黃金巷
我們就在稍微探頭張望下結束
沒多久就下城啦
下城的同時
同伴君霖恰巧發現她熱愛的韓劇布拉格戀人的某一場景
這片後來我看
果真是那個女主角在布拉格住的地方喔
樓梯走上去
猜想可能是藍色的那棟

記得下來時已經下午了
我們挑選了間店
吃到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很符合我奶味重的要求
超美味的
味道深入麵條中
真想學起來


這就是通往這間店的入口
小區往城堡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