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研究所三人組
我跟利真 錫穎
在過年前就想小聚的說
一直湊不出共同的時間
於是排到了年後
利真在不久前 完成了她偉大的著作~~論文一本
錫穎還在努力中
而我是三人進度最慢的
跟她們比起來
我沒有家庭沒有小孩
"照理"說應該更可以早些結束
可是  結果  ......哈哈
我還是一直被他們督促的對象
呵呵

我們三人 一個在台北 一個在新竹 一個在南投
要"橋"出一個好地點就是約在中間啦
於是我們約在台中
想說去騎騎看聞名已久的"后豐自行車道"
昨天一大清早
天氣不錯  北部喔 還新店喔 居然冒出個太陽
我們的目標是台中 那應該是熱如炎夏吧
高興地開車往南
先去利真家與她會合
在搭她的車到台中去
尋她所說的位置順利地開到她家
說到這不得不佩服自己一下
最近的方向感真是更上一層樓
不是原來不好喔 是比原來好的程度更好
她牽著兩個可愛妹妹坐上我的車往地下室換她的車
兩個妹妹超級可愛的
以前曾在電話中跟姐姐說過話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
她一上車也沒有什麼怕生的樣子
馬上就跟我哈拉了起來
據利真說  才這樣不到三分鐘的時間
我已經擄獲她的心啦
還想要求我跟她坐在她們車後一起玩說
嘿嘿 我也不是故意的啦 純屬個人魅力

可愛的姐姐跟妹妹
這是她們再小一點的時候 利真之前給我看的




車程中
天氣從晴天到陰天 到飄起毛毛雨  最後是嘩啦大雨
這變化簡直是讓人摸不清說
怎麼會這樣
人家我難得來台中說

到台中豐原後  我們跟錫穎會合到一間簡餐店用餐
發現她的ㄟ豬豬頭髮變直了
而且更圓滾滾的
也好可愛
怎麼覺得人家隨便生都好可愛












可愛歸可愛  那隻ㄟ豬豬都不理我
難得受挫說
可能她家爸爸媽媽太好玩了說
店外有一區很特別 是鞦韆椅的座位
小朋友像發現新天地似的
高興地搖著鞦韆

後來用餐完 覺得雨勢較小
我們還是決定依照原方案去后豐那
可是沒想到
一路上有開始滴滴答答的下起雨來
進停車場後
下車準備東西 連拉生意的單車小弟都來旁等候了說
卻因為雨勢愈來愈大
只好先躲進車裡避雨
兩台車相鄰一起躲雨
那種感覺還真是妙說
後來雨一直不停
我們決定就到市區的藝術街逛逛
就這樣又殺到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