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鄭小君精神超好
早上交通車阿姨進來跟我說
"媽媽請你幫忙找她書包裡的紅包 因為她在家怎麼樣都不交出來"
於是第一節趁她吃白稀飯吃得很高興的時候
跑到班上搜她書包
班上正在上阿虹老師的課
我說明了一下原委
大家一起看著我搜那一包"垃圾"
阿虹老師問:為什麼她的書包這麼一大包?
我毫不猶豫地說:垃圾啊
還好
好幾包的紅包加起來應該有兩三千
一下就被我找到了
下來偷偷聯絡媽媽請她來拿

下午她上完陳主任的體能課
更精神奕奕地跑來
看她難得口齒清晰
就錄了一段
中間會問她"打球的老師"
是某一天不曉得是她看見陳主任還是怎樣
她脫口而出指著說"打球的老師"
意思就是教她打球的老師
因為她不知道主任的名字
陳主任目前我安排就是上她的體能課
所以她的字典裡就是"打球的老師"
跟那時"咚咚鏘"老師有異曲同工之妙

+++++++++++++++++++++++++++++++++++++++++++++++
晚上是一年一度的坪林元宵大拜拜
不過今天是大林村
只有芊惠邀了我(還蠻沒人緣的)
所以只殺去她家囉
一桌豐富的菜
還有大閘蟹
很好吃
剛好跟會長校長遇到
同桌共吃了一下
就這樣
好像白吃白喝一餐 呵呵
不過 也是跟社區跟鄉裡加深了一些關係吧
後來還去學校某阿姨家吃了一下
聊了一下才回家
星期四還有一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