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幫Olivua解決了訂台鐵票的問題

因為她訂票需要護照號碼

但她忘了帶她的護照出門

加上她要訂的是中秋節的票

所以....我只好幫她一下

訂票之後再去7-11取票

只能說這是中華民國政府的一項德政

訂票可以直接取

Olivia直說我們這樣真方便

在漢堡市他們買個票要去類似票務中心的地方

所以她覺得非常麻煩

但在7-11取票時發生一點trouble

還等了一會......

----------------------------------------------------------------------------

下午等李姐比較有空

終於可以和李姐姐進行上學期社區生活營對帳的事

我發現弄到最後我還比她清楚.....唉

我真的兼半學期主任

可能真的什麼都知道了....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這樣!!!!!

----------------------------------------------------------------------------

突然給了一個技藝宣導體驗的經費20000元

要死了

是錢太多沒得花嗎

我手邊的錢又多了兩萬

於是聯絡滬江高中

決定帶學生去那做體驗.....

20000真的好多

還好 丁組長很幫忙~~~

馬上決定日期及內容....

製據都還沒製

我已經完成一半了.....

------------------------------------------------------------------------------

下午第七節也是技藝宣導

景文科大的老師義務來宣導

對象是七年級

很好

一堆毛躁小子

把人家發的宣傳品當氣球吹

當帽子戴

不聽的還大模大樣把帽子遮臉不聽

甚至還兩個男生當場親起來還親出聲音~~~

真的是快腦充血了~~~

-------------------------------------------------------------------------------

宿舍阿姨出現

跟我報告她的苦

昨天抓到五個學生沒依規定交出手機

討論之後決定給他們一次機會~~~

為什麼就是喜歡鑽漏洞~~~~

真不想給他們機會

全部記點退宿不是更好~~~

------------------------------------------------------------------------------

 

以上 今日工作  畢  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