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  太陽公公啊 你可以稍微躲起來一下咩 

今天我們決定擴展我們的範圍
往猶太區出發
早餐決定在大家推薦的Bohemia Bagle店吃
尋著地圖找到了傳說中的Bagle店
看著店裡的menu
才發現他們賣的種類超多
除了Bagle外還有三明治等
我們隨意點了鮪魚及培根Bagle
那一個看起來非常大
還沒吃就飽了


不過 沒有想像中好吃
可能自己本來就不大喜歡
加上培根的部分有些乾
總之 有點痛苦
吃完我們"豐盛"的早餐
就往附近的猷太區移動
猶太區主要是有幾個猶太的教堂及墓園
若要參觀
必須購買套票
因為整個下來需要幾百元
加上我不大想看墓園
所以決定省錢就看看外觀就好

雖這樣 也逛了快半天
之後 我們尋路走回查理大橋
想說趁今天天氣好
要努力爬上那一百多階的橋塔欣賞整個風景
果真 那景色超美的
尤其是整條查理大橋
人好多  VLTAVA河靜靜的流過
大小的觀光船、遊艇悠閒地在河中穿梭

我們欣賞了許久才幔慢下塔
之後不免俗地又上橋摸了那有名的聖約翰像
在大家的努力觸摸之下
他似乎已經不成"人形"
但據說會好運
我也努力排隊摸啦
可是摸了之後
回來就接到了大惡耗~~~
結論就是 不準

過了查理大橋
就是小區
我們走到有名的Nicolaus 教堂
它是巴洛克式的建築
莫札特先生有在這演奏過
進去參觀還得收60克朗
我還蠻喜歡教堂的
所以就衝進去參觀啦
進去參觀的觀光客很多
有些人會靜靜坐在裡面的長椅上
我也喜歡坐一會
享受一下那靜靜的感覺
欣賞上頭的璧畫及四周的雕像
Nicolaus 教堂高挑的天花板有著整片璧畫
我每次看都會想
到底那是怎麼畫上去的
這麼高這麼大片
架高上去然後躺著畫嗎?
架這麼高也是不容易


慢慢欣賞完
我們就結束在小區的行程
剩下的交給明天囉

因為很懷念白米飯
我們跑進了一家"京都飯店"
中國人來這開店的還蠻多的
路上不時會有中文的招牌
一進去那服務生馬上就用中文問我們吃什麼
那感覺還真是感動
菜出來時  更是感動
好好吃 我還問了他們米飯怎麼來的

正在吃時
有日本人跑來問我們點的是什麼
他們應該也是想念米飯吧
大滿足之後
我們又漫步回查理大橋
再晃到 tesco
小逛一下 採買晚餐後就回家啦
今晚我們決定吃一下微波食品
難得公寓裡有提供微波爐
結果 那微波食品還不是非常美味
就當嘗一次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