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旁邊的雷射才印了一張就給我死當了~~~
所以打電話給楊先生
以幾近懇求的聲音 拜託他找時間上來
沒想到他在本人第四節上完課時
已經出現在辦公室
我混亂的桌面就這樣赤裸裸地呈現在他面前
他坐在我位置上還用我電腦試印幾張....

唉 丟臉丟到家了~~~

而小雷還是宣告不治 被扛回去維修

-------------------------------------------------------

佳虹交給我一張憑證
我自己消費一張
慶霖也交給我一張....
明明就三張
我卻搞了一陣子才貼好弄好.....唉

-------------------------------------------------------

劉阿澈的智力測驗
今天繼續後面三個
他一如星期六的問題 一直問
"老師 為什麼我要做這個?"
我星期六未經大腦 脫口而出的說法是
"要測你的智商啊" 看他一副不理解
又脫口而出
"因為要測看看你的腦細胞死了多少......"
佳虹剛好在外面聽到笑了好幾聲

我才驚覺我脫口說了什麼~~~
還好 應該沒有貶他的意思啦~~~

所以第三節 繼續施測

還努力算出結果 然後打電話跟媽媽報告
還好結果還令我滿意
可以順利資格換補發及加註
另外打了會議記錄 IEP整理印出 智測、社適檢核影印....
併成一本資料本...只等劉澈今天回家簽名 明天就可以印出啦~~

現在只等好結果......

---------------------------------------------------

下午接到台北觀護協會的電話
因為她寄了東西過來
希望我們把以前的憑正補齊

我一來一往通了電話才漸漸明白她說什麼......
但李姐今天沒來~~
所以也於事無補啊~~

---------------------------------------------------

依據公文將美琦的助行器登網填財產
還拍照上傳~~
網頁設計的真的很爛...
研究一陣子才懂

---------------------------------------------------

打電話連絡陶藝老師
跟他確定明天上課時間
還順道幫阿澈媽媽問假日想一對一上課的事....

再繼續打給瑞鎂媽媽
通知她璽智要開始上陶藝課
卻一直說電話無人使用...是怎樣
我在晚上7:30 想起連絡到了璽智媽媽

下午繼續打給阿澈媽媽
報告1.智測狀況
      2.一對一陶藝課程
      3.詢問劉澈關於iep中出生及成長狀況    

-----------------------------------------------------

做了張深夜食堂的作業單........
上了兩堂課.....
...........

想無起來還有什麼......晚安

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