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3519131486982246.jpg 
最近看了這一部一直想看的電影
一開始就令我很shock
這位特立獨行的女孩
現在拿了驗孕棒進廁所驗
大剌剌地在商店裡與收銀員大談自己的"孕"事
雖然嘴裡說著要去自殺
卻感覺她下一步是要冷靜地解決自己的問題

很喜歡這一部片的每一個人
(除了那位畏"子"潛逃的收養父親)
主角JUNO的個性我很欣賞
她表現的一切
如果發生在我的生活裡
我沒辦法像她這樣灑脫勇敢
而且我覺得很難得的一點是
她選擇告訴了雙親
並告訴他們她已經做好的決定
之後也勇敢地負責並面對自己的感情

更"神奇"的是
父母居然"冷靜"的接受她的決定
如果換做是我們家爸爸
不是他進醫院
應該就是我進醫院吧
繼母更是
幫她補身體 陪她上醫院做超音波
還為了一句"瞧不起"的言語跟驗超音波的技師吵架
02.jpg 

整個過程照"理"應該是羞愧見不得人
卻變成一整個很"喜氣"的呈現
小孩學會為自己的「不小心」負責
父母也放手讓他們自己去TRY
偶爾給他們一點提醒
好喜歡這樣的父母
很多的未婚媽媽如果都有這樣的家人支持
就不會有很多的不幸發生了吧

08.jpg
這張在mall之類的大剌剌"摸肚照"
很感動人心

so  去看看吧

ps.超喜歡那件紅外套跟漢堡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