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冠文下午來輔導處
最近他常常一聲不響地闖進來
還好身軀龐大我可以馬上看見他
"陳冠文 你要說什麼?"
"家瑩老師好"
現在他已經很會問好了
只是需要提醒
我讓他玩wii
他照例選擇了他最喜歡的棒球
後來進來上高關懷課的陳吉祥
想跟他pk棒球
一付鬥志高昂的樣子
我說了句"你打不過他的啦 他可是高手"
果真 打了棒球跟網球各一場後像隻鬥敗的公雞
後來 隔壁間的美惠主任跑來借護貝機
聽見我們的對話
對於冠文是常勝軍的內容感到有興趣
就下場跟他比了一場網球
不知道他們怎麼你來我往的
結果
陳冠文真的輸了
千分之一的出現率
可能平常對付鄭麗君 我  張氏姐妹這些老弱殘兵習慣贏的感覺
他一輸之後
竟然整個人轉向左邊
然後臉掛在比他低很多的烤箱上
一臉難過直嚷的說"我輸了 我輸了"
老師我來不及做現場sng
只好來段事後訪問
請大家欣賞
插播一下
他們今天在裡面廝殺的時候
我們鄭小君進去裝水
怕他們打到
還口齒清晰地說"不要打我喔"
人在危及生命的時候
智商似乎就提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