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週休終於不用在外"奔波"了
睡到自然醒
然後開始整理那已經快要變成廢墟的房間
該丟的丟
該洗的洗
該去乾洗的拿去乾洗
該整的整
哇哇哇 經過一上午
果真比較像一個"女生的房間"了
然後再跟三缺一拼拼後
下午就朝天母棒球場出發啦
今天可是象鯨戰
因為本人身邊完全沒有同是鯨迷的朋友
只好ㄠ許小姍陪我....所以只好跟她去坐笨象區
其實坐象區也不是第一次了
跟馮阿呆也坐過
氣死了
鯨迷都到那
快來跟我做朋友!!!
那天知道小玫同學也是 真是樂
結果她昨天跟我說
星期六日都要上課 都不能去看
那我不是等於沒認識她 $%##....
----------------------------------
在往棒球場的接駁車中 聽見多人的對話
讓我們覺得很惶恐
因為都沒有買票 就殺過去了
一直覺得不會滿吧
鯨應該不會滿
這時候就算好處了
不用事先還訂來訂去的
結果我們買到自由席的位
一壘後方像板凳區的地方
才第一局我們的杜先生就失了三分
安打加保送 人家一輪都要輪完了...
我們呢
一直到四局開始得分
那反攻的氣勢讓我一直都覺得我們會逆轉勝
結果.....唉
不說也罷
比較令人生氣的是
身邊有些沒品的象迷 說著一些很沒品的話

氣死
不過 要再提的是
小沈投得不錯啦
雖然失了一分
但是 我已經開始喜歡你囉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