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改連絡簿就是要跟他們一起共享午晚餐囉

呵呵 他們好可愛 都要等老師到一起說開動才會開始吃

所以 一打下課鐘 我就得趕緊上去等著一起開飯

貼心的小佳旻還會幫我裝好飯

然後開始要大家投票

對班長早上的表現覺得ok的舉手…”等對重要的股長進行表現投票

稍微檢討一下等之類的

但是晚上時間 我就得時常對他們說抱歉了

不能天天跟他們一起吃

常常要去跟他們懺悔之類的

要接他們班那星期五的晚上

第九節下課看他們時

他們就問老師 你會跟我們一起吃嗎…”

..今天不行ㄟ….下星期二就可以…”

那老師你吃什麼…..”

連我吃什麼都關心起來 真是感動

所以 我破了他們班規

每天請他們餅乾

咚咚鏘老師 回來後別罵我啊

我可是謹記你臨走前的交待 要好好照顧他們啊

知道了吧

再來是上課囉

我代了兩節的綜合活動課

第一節我嘗試上一個看似很好玩的活動

生命教育類的東西

就是去觀察校園的樹木

但是是用觸覺觀察

請他們兩兩一組

其中A同學帶著蒙上眼的B同學去碰觸校園中的一棵樹

B同學得努力去摸出那顆樹的「形狀」與「觸感」之類的東西

被帶回集合場後

B同學要去找出那棵樹在那裡

並說明原因

之後再交換

但事情往往都有想不到的發展

他們開始玩弄對方

有的怕被對方猜到

在原地旋轉多圈之後再帶著視障者到處跑

最可憐的是小駒

他被小柏帶著摸涼亭的柱子 旗桿  怪東西

什麼都摸過了之後 才去摸樹

但那時小駒已經不醒人事了

我在旁邊看到哭笑不得

看他們玩得這麼愉快

不曉得該阻止還是繼續

一節課就這樣愉快的度過了

 說明遊戲規則






























A:耶 我準備要出發了                                                                                    看我騰空的技術
B:看我怎麼整你囉 

可怕的施暴者
















這應該算是很認真的在摸了















那明明就是柱子  不要再捉弄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