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 下一個悲慘事情開始了
她開始吵著要拍照
“老師 我要照….”
如果是要我拍 我當然高興啦
一定努力拍她
可是 她的意思是…她要自己拍
只好把手中的相機借她拍個兩張
這下欲罷不能
一路上就東吵西鬧
我們到八里渡輪站開始散步沿岸的左岸公園
雖說是散步 大家可是像一個個要去投胎
走得飛快
小麗君走得慢 又不聽我的指揮
然後一直說要拍照
就這樣 什麼美麗的浪漫的左岸公園
就在荒亂趕路與管教麗君中過去了
啥都沒瞧見
後來再看我們家麗君拍的照片
也看不出什麼美麗景色
不是晃到 就是斷頭人
不然就是只有中間一截身子的幽靈照片
簡直是@#$$#........

(這是半邊人)

(這是斷身的)

(我也被削到只剩頭)
十三行博物館也是
一直擔心她跟不上班上的腳步
一下被其他的事物吸引去
一下吵著要拍
什麼展覽 什麼解說 通通都在追逐麗君中度過
所以 現在問我 十三行在展覽什麼 感覺如何
我一個字也吐不出來
相機中的照片 有一半是晃動到跟斷頭斷臂的或是只有半邊身子的
唉~~~~~~
還好只有一天
如果來個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
我可能要準備心臟藥跟鎮定劑
不過 這一趟有個不錯的地方
我看見他們班上與她的互動
感覺真的還蠻不錯的
很照顧她
到八里國中時
也看見一位特教生
她似乎也是程度不大好
大聲地問我們 ”你們要去那裡?”
結果102就說 “哇 在這裡還可以遇到麗君的朋友….”
“………………………(偷笑)”
中間車程 宛誼還帶領她唱了好多首兒歌
這可能是其他班其他學校難得一見的吧
我覺得…………………麗君真幸福 遇到一群能接納她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