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常聽到身邊的人去武陵玩得很好玩之類的
尤其我們家主任更似乎把武陵當作他的渡假別塑區似的
有空就去
又住賓館 又住富野之類的....又走什麼瀑布的
於是在心神嚮往之下
上網去訂了房間
本來是想訂上星期
但上星期都客滿了
本人抱著死都要去的心態
就往下一星期去搜尋
結果..就這麼剛好  賓館區剩下一間三人房
當然毫不猶豫地下單
管他我有沒有湊足三人
夠猛吧
還好最後 我有找到人
這都是要靠我們家師妹  她一找找了兩個
結果我們共四個人
星期五下班後  我等著她們開車來接我
我們先到北宜交界那吃有名的茶葉蛋
就殺到羅東去了
透過bbs我找到一家便宜民宿
一晚300元  反正睡一晚就走 也沒那麼要求
老闆也沒要我先付訂金之類的
很方便
小迷路一陣到那後   老闆也曇花一現出現那麼幾分鐘收個錢
早上退房還鑰匙還不見老闆人影咧
只好塞門下囉
品質是還ok啦  就是那個床不曉得怎樣
睡起來腰酸背痛的
晚上逛了一下羅東夜市
就陣亡在床上了
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後 
我們就朝武陵出發啦
一路上有幾處坍方
但大致路沒有很難開
越接近山上
就越感受那寒冷.....山邊也出現一片片的"高麗菜"田
我們本來以為是高麗菜
可是旁邊原住民農民熱心"指正"
"那是大白菜喔......" ....有點丟臉 
還要求我拍他們喔..左下方就是他們..
一片片的菜田  看起來還蠻壯觀的吧











大約中午 我們就抵達武陵了
因為兩點才能check in 所以我們決定先朝瀑布區先攻
指標上說全長4.3公里  
那來回......不就9公里
9公里喔  換算成操場長度  不就好幾十圈
那時的感覺真是想轉身就跑
可是旁邊那三個居然老神在在 不受數字所影響   完全沒有想放棄的感覺
而且一路走下來
還看到很多小孩跟小小孩
所以無論如何 為了面子  都不能隨時放棄                                                                      
其實一路的風景還不錯
夏天來爬應該蠻涼的
旁邊的路標 一公里 二公里 三公里 四公里的出現著
我的心也隨著忽沉重 忽興奮
"哇  一公里了...好快.."
"為什麼兩公里還沒看到......"
"還有一半啊....."
"老天啊  還有一公里....."
"終於走到四公里處了...那瀑布最好是給我很好看  不然喔......我也不能怎麼樣"
終於  含淚踏到終點

瀑布終於出現了..................
不過 裡邊也好冷
可能是深山的關係吧 本來已經熱透的身體
瞬間就快被凍僵.......好冷
下坡就快多啦
看著從山下慢慢爬的人
心裡就在冷笑....
"路還很長喔....慢慢爬吧.....我終於快回到溫暖的房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