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想
2910-9179
新店市北新路一段88巷9號
可以無限上網
星期一公休

IMG_5683.JPG 
這是在新店的一間義式料理店
就在新店市公所二號出口旁的寧靜小巷中
藍色的招牌
室友阿姍因為有一張免費升級套餐的卷
我們踏進了這間店

除了義大利麵外
還有炒飯 燉飯
價格大約在一二百元左右
非常便宜
若要升級為套餐
有濃湯 麵包 沙拉 甜點 飲料
加八十元即可
感覺真的非常划算

而且主餐份量蠻大的
感覺肚子沒有非常餓
單點就可以吃得非常飽

沙拉使用大量現在流行的寒天
老實說
雖然一直說寒天對身體很好
可是我很不喜歡那口感
IMG_5677.JPG 

現烤麵包配的是他們自製的蟹肉醬
兩者搭配起來非常讚
那醬濃郁美味
真的很吸引人一片接一片吃
來個麵包吃到飽我也可以接受
IMG_5676.JPG 

我點德國香腸炒飯
他們使用健康的五穀飯炒
很特別
但口感很讚
一整個吃下去就覺得自己會變健康的感覺

IMG_5682.JPG  

阿姍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
份量非常多
也非常美味
IMG_5678.JPG

餐後甜點是一份小蛋糕
飲料我選了烏梅汁
蛋糕有點像起司又有慕思的感覺
總之 非常好吃就是
IMG_5686.JPG 
總之
覺得非常滿意
我應該還會再去


店裡的一位服務生很特別
高高瘦瘦
穿著突顯出他極細的腿的褲子
看起來像國高中生
頭髮很有型
還有上粧
幫我們服務時還有點酷
這style學校有看過
有趣的是
我的炒飯吃不完
請他幫我打包
隔天熱飯時
赫然發現便當上有四個字
IMG_56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