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我的人一定又會說
怎麼又是這一間
沒錯
在下我非常喜愛這間外
連我們家姑姑 表弟妹都喜愛上了
這次母親節
他們自己訂了這一間
全家加上我一起殺了過去再度大吃一頓

因為當天是母親節
他們先送上一份母親節小蛋糕
但口感不是很好
像是放了很久的瑪芬
不過 免費的 心意到就好
我們家表弟還一臉認真地說什麼
"他們怎麼知道你不是媽媽?"
"@#$*$@#......."
IMG_2938.JPG 

我跟姑姑及表妹決定來點以往傳統美式早餐都不一樣的早午餐
分別點了不同的三明治
我本來想點義大利麵試試
但最後還是敵不過圖片中美味三明治的誘惑
本來我想點的跟姑姑相同
為了能吃到不同的三明治
於是分別點了
烤牛肉三明治  嫩烤雞胸肉三明治以及表妹的洋蔥雞肉沙拉三明治
烤牛肉.jpg 
烤牛肉三明治的"長相"跟圖片差蠻多的
而且"體積"也頗小
可能跟選的外夾麵包有關
除了拖鞋(巧巴達麵包)跟BAGEL可以選擇外
還可以選風車麵包
姑姑選的是巧巴達麵包
份量感覺小了點
不過 對她而言應該是剛剛好
雖然小 但是口感不錯
牛肉烤得很剛好
頓時決定 下次再去
換自己好好再大啖一次

雞肉三明治.jpg 

我的雞胸肉三明治
搭配的是風車麵包
因為據店員的描述
這是一種外酥內軟的麵包
我不喜歡太硬的麵包夾漢堡
所以非常高興地選擇了風車麵包
三明治中還加了起司焗烤
難怪我的是最後才出場
整個感覺也非常美味
雖然是最後出場
可是我的盤底是第一朝天的
這樣應該可以說明它的好吃


IMG_2942.JPG

表妹的洋蔥雞肉三明治
感覺味道相比之下比較沒這麼突出
但也還OK啦
想吃清淡一點就可以選擇

我們還另外單點了鮪魚生菜沙拉
搭配它推薦的油醋醬
也是非常好吃
但我覺得三人以上分比較剛好
不然份量很大
IMG_2939.JPG 

大家很開心地互換交互吃
所以吃得很高興
看來這種西方食物
漸漸被這兩位老人接受了
但 我們家的那原始叢林中的兩位
可能這一輩子都無法改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