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妹妹頂著一頭"很可怕"的頭進來辦公室
還一副"沒要沒緊"(台語)的態度 或者說不急不徐
(老師我看到之後很想狂笑一番 可是為了她的自尊心 只好忍耐)

原因是她星期六太熱了
結果自己大刀一剪
剪去三千煩惱絲
經過到結果的重點是這樣子的
一是沒有照鏡子自己就大膽剪了
二是剪完後左右長度差非常大
三是剪後的流海像瘋狗浪的形狀
四是左半邊削去一大半
整個非常"有型"
還讓我覺得
她星期六自己剪的時候
是不是當時的神智進入"歇斯底里"的邊緣

其實她之前一直嚷著說要剪頭髮
可是我一直苦勸
因為我覺得妹妹頭髮長長的好可愛
她卻一直想剪
剛好媽媽也一直說沒空帶她去剪
於是就造成"變髮革新"的革命事件

她後來要求我再幫她剪
老師我義不容辭就答應了
為了搶救我的學生
而且我再怎麼失敗也不會比她現在的樣子更慘


如圖
左圖是她自己"設計"的髮型  右圖是本人拿著大海報夾起準備幫她剪 這是從後面看起來的參差不齊圖
剛好本人今天正教她們"參差不齊"的意思
妹妹的大頭(前).jpg IMG_2947.JPG


利用午休短短的時間
我很努力地幫她修剪
結果
自己感覺還不錯啦
在短短的時間之內
我可以剪到這樣
幫她省了幾百塊

相信她再幾次這樣地大刀闊斧地革新
敝人在下我退休後就不怕沒有其他的工作做了


IMG_2948.JPG IMG_29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