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姆雷特("風屏"劇團演出) 5/5(二)
IMG_2912.JPG
   沒錯 我又去看了第二次
   再度笑到肚痛沒聲  快倒地不起
   但這次我花了二千元打九折......(滴血)
   會這麼"浪費"都是因為學生阿霖
   他最近很認真地考慮他畢業後想要朝演藝幕後發展
   因為在學校這近三年
   他在各個活動上音響燈光等東西上協助很多
   (說來 我覺得學校在這方面做得還不錯 在朝會 英語歌唱表演等都會請一些固定
    的學生來協助 然後還會繼續找學弟傳承 所以當我們要辦什麼活動時 把他們找來一切就安心了)
   可能因此做出了興趣
   決定想朝這方面努力
   老師我看到他眼中難得閃出認真的光芒
   突然想到前一陣子天才老師正說屏風的莎姆雷特正重新上演
   上網一查 只剩最便宜的票為二千元
   只好忍痛訂了帶他去
   想說這齣本人當初非常喜愛
   這種較平民風的通俗戲劇
   應該是可以讓他做為戲劇入門觀賞
   沒想到......我跟天才老師笑到腰都直不起來了
   他居然沒有什麼反應
   本人頻頻問他"你還好吧 看得懂吧?"
   他也都點點頭
   到最後我才知道 原來小孩的笑點跟我們"大人"還是很不一樣的
   只不過 我還是有些無法理解
   他們的笑點到底是什麼????
   還好 最後他還是有提到"感覺很震撼"
   大舞台的音效和燈光跟學校的小活動比起來
   還是很震撼他的內心
   還好 錢沒有白花......
   目前的我正在等"逼"他寫的心得
   希望不要是一行文啊
   BTW 二千元的位置真是近啊 跟以前八百還一千二的比起來
   IMG_2813.JPG

◎ "孝順"的孩子

   IMG_2880.JPG 
   星期三技藝班的學生做蘋果派
   白吃的我看錯老師開的材料
   原本需要四十顆的蘋果
   只訂了八顆
   於是使喚學生出去買
   因為買的比較大顆
   所以只買十二顆 重點是居然要四百元
   什麼鬼 搶錢啊 
   這真的是鬼地方
   什麼都很貴
   後來多出兩顆蘋果
   阿諭拿來輔導處分我們
   結果佳虹正趴在桌上休息
   他馬上變"輕聲細語"問我
   我請她放佳虹的桌上
   他才一踏出輔導處 佳虹人就爬起來說他很可愛
   剛的低音量她都聽到了
   沒想到  過幾分後
   阿諭帶著另一隻小安同學一起進來
   問我們兩個蘋果要不要幫忙削皮
   問得我很感動
   後來蘋果來的時候 一人一半 而且核還是挖掉的
   雖然他自己說挖的有點醜
   但我們兩個已經感動到心底啦

◎ 可愛的畫像
   某天經過一年級教室
   發現他們黑板上畫著國文老師的畫像
   也就是冠文的老師"阿彰老師"
   黑板居然還寫小彰??
   平時嚴肅的陳主任(習慣叫法)
   居然被學生叫小彰
   哈哈
   主任說 這張把他畫老了
   我也這麼覺得 (SO DO O MO I MA SU)
   IMG_2746.JPG 

 
◎ 好可愛的弟弟啊
  國小星期六是校慶園遊會
  天才老師跟阿尹老師帶著蝦兵蟹將來貼海報
  我借了一班讓他們宣傳
  結果講得二二六六
  IMG_2911.JPG 

  重點是
  其中之一就是要我當媽的阿鵬的可愛弟弟
  長得一點都不像
  好可愛
  於是留下紀念一張
  據說弟弟在班上是前三名說
  IMG_29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