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星期一的下午
學校跟旁邊的消防隊一起舉辦消防演練
所以很多消防隊的哥哥進駐學校講解各種消防課程
有CPR訓練、滅火器的使用、"憋氣"逃生、消防栓的使用....
最好玩的是雲梯車體驗
因為很難得他們從遠地開了一台說是兩千多萬的雲梯車上來
讓我們體驗

我帶著冠文
先在集合場上看消防栓的噴水體驗
消防隊哥哥示範完後
問旁邊的同學有沒有人想嘗試
我問冠文
"你要不要試試看?"
他說聲要之後就奮勇衝出去
直接拿起水柱開始"玩"起來
不理旁邊消防隊哥哥的指令
還往旁邊的人群噴去
還給我一邊噴一邊大笑
還好媽媽跟我及時阻止
沒有釀成"大災害"


後來帶他去看雲梯車
他很興奮地跟同學揮手
老師我也很有榮幸地登上這兩千多萬的車子
一路奔馳向上
在高空的感覺有些恐怖
加上風有點大
感覺有些搖晃
我拍了學校跟旁邊的北勢溪
感覺很不一樣



在高空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