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想念她的普羅大眾們
麗君還是沒變
一樣可愛
一樣害羞
一樣很拗
一樣像小孩  說到要來學校就很高興
IMG_1099.JPG 

難得昨天的天氣一掃陰霾
擺脫數日來的"濕氣"
加上大眼蛙同學跟我嘔氣不來上課
我只剩瑞鎂一個學生
所以就帶著瑞鎂去找我們鄭麗君

一去她家的時候
快十點吧
媽媽說她還在睡
根據以前鮮少的叫床經驗
直覺是覺得很難叫醒
而且還會"不爽"
沒想到我才"尾隨"媽媽進到房間
她居然已經爬起來站在房間門口了
不曉得這樣可以推斷她很想念我嗎 哈哈

媽媽要她去刷洗一下
她經過客廳時
阿嬤跟她的朋友正在聊天
阿嬤的朋友問阿嬤
"ㄓㄟ  咁是老師?"(意思在問我是誰 家裡突然闖進一個陌生人)
結果阿嬤還沒回答
我們鄭麗君居然清楚地回答
"ㄓㄟ是我的老師啦"
然後就直闖進廁所了

媽媽開始跟我抱怨她每天都睡到十一點多
早點叫醒她還會被她罵
看來 我今天的吸引力果真夠大

麗君一刷洗完就衝到我的車子那邊
看到瑞鎂還隔窗揮舞小手
真是可愛啊

接下來就是快樂的半天啦
兩個小朋友在回學校的路上不停雞同鴨講
鄭阿君連過世不知多久的阿公也搬出來講
然後到國小找天才老師
回國中見她最愛的"佳虹"
跟著瑞鎂在新教室玩拼圖
中午還侍奉她吃飯咧
可惜老師我下午要去送件
所以中午吃完沒多久就送她回家了
回程車上都安安靜靜的
還好沒有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