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因幫鄭麗君去報名之後升學的東西
跟隔壁石碇的組長一同前去
剛好我們兩校報名人數都超少
(大學校可都要報十幾個的  這就覺得小學校還是蠻好的)
所以十分鐘就結束了
剩下賺到的時間
就又去光顧米朗琪
假日排很多人
平常日應該還好吧
我很努力地繞到一個小車位
硬擠進去後
慢慢走向米朗琪
各位
一走到巷口
看到外面等候的人潮
心就涼了一半
再去登記號碼
"陳小姐 兩位 第一百號"
"現在排到幾號?"
"現在排到66號喔"
"......................"
不行  既然很努力停到車位
怎麼可以放棄
所以  決定等下去
還好  中間有人放棄
我們在等了四十幾分後
等到吧台的位置
很滿足地開始享受我們的"午餐"
為了它
我中午只喝湯加吃水果
肚子早已經叫到不行
我們點的跟上次差不多
就草莓鬆餅跟鮪魚三明治
觀察一下
大家都是點草莓鬆餅居多
大大顆鮮紅的草莓
果真很難抵抗
因為坐吧台
我們偷偷觀察一下
其實三明治真的很容易做
我如果認真來做
功力應該不輸他們
哈哈
到底吸引大家來的原因是什麼
是店內的氣氛嗎
連阿媽們都蜂擁而來喔
現在好像很多有錢有閒的人

跟欣宜閒聊好多
講到以前去和平國小帶的那個學生岳霖
現在升到他們學校好像念得很快樂
還撿到吉他跟電吉他偷偷藏起來不敢跟媽媽說
後來透過社會適應的課程學到的技巧
透過稱讚媽媽很漂亮
才順勢說出來
真是可愛
光想到就覺得好好笑
還因此想參加國樂社
(感覺這樂器跟國樂很難扯上關係說)
聽說他的畫畫能力也在高中學姐指導下增進不少
我也想收藏
請經紀人欣宜小姐
看到這篇記得幫我留個幾張
謝謝啦

中山站旁盛開的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