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家冠文去畢業旅行了
所以有點冷清
早上上了三節課後
下午都沒課
我第六節的時候
想說帶瑞鎂來玩一下拼圖
怕她在教室無聊
就跑去問她
"瑞鎂 你要來老師這邊玩拼圖嗎?"
她很高興地點頭說要
然後就主動牽起我的手
走沒幾步
居然開始高興地邊跳邊跑向輔導處
(原來她也是愛拼圖的小孩)
我把她叫住
跟她說輔導處裡有老師在睡覺
要小聲一點
她也很配合地"輕輕地"跟我走進輔導處
我拿出25片的拼圖給她拼
她還蠻迅速地拼完3份
然後我拿出今天買的蘋果
教她削皮
當我們合作削完皮時
瑞鎂馬上準備拿起沾板跟我說
"老師 我去倒"
這實在也太乖了吧 老天啊
後來我叫她先吃蘋果
她靜靜地一塊接一塊吃
我本來想叫她拿去分其他的老師吃
但看她吃得津津有味
連我都把我的放棄了讓她慢慢吃
吃完請她一起幫忙收拾
真得好乖
下午聽佳虹跟導師淑鳳在聊天
聊到瑞鎂時
講到她非常有禮貌地跟每個人打招呼
可是都說"阿姨好"
當佳虹跟她指證完"我是老師 要說老師好"
她點點頭之後
才一轉頭
她又說"阿姨再見"

導師淑鳳人很好
只要班上營養午餐有剩
都會幫她打包讓她帶回家
真是個好老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