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找一節時間
帶瑞鎂和丹青一起去鄭小君家看她
她跟媽媽在陰暗的客廳裡
一個人吃著外面買的蚵仔麵線
丹青問媽媽說"她是吃午餐還是早餐?"
媽媽說"中餐"
她又害羞地別過頭
瑞鎂很大方地一直想牽她
她卻怎麼都不肯
後來我們邀她一起出去照相
她怎樣都不肯
直到我說"要去學校看佳虹老師嗎?"
她居然馬上說好
而且屁股馬上從椅子上爬起來
老天 這種表現讓我和丹青都不由得想哭 哈哈

她很高興地跟我坐上車
一路開始"瘋言瘋語"
有時候不知道她在說什麼
連過世很久的阿公都搬出來說了
可見真的很高興
一到學校
那一下車受到歡迎的程度簡直跟大名星沒什麼差
她也很高興地跟大家握手
不過 大家開口的第一句話都是
"麗君 你變胖囉?"
甚至連"結實"都出現了
坐我隔壁的玉琴阿姨
很開心地把她剩下的即溶麥片包通通拿給她
有些老師看到她會主動叫"麗君 好久不見"
倒是我們陳冠文跟林家興
很冷靜地看一眼打招呼又轉頭回去
跟她打wii的時候
打到一半她突然跟我說"要休息一下"
於是自己跑到桌子那坐著
然後開始像打瞌睡一樣點起頭來
真是好笑 才幾秒鐘的時間
於是要她趴下
沒過幾分鐘又爬起來到外面看她心愛的佳虹還在不在

就這樣讓她在觀察佳虹之後
決定再帶她去國小玩一下帶回家
還沒開口就發現她又淚流滿面
一副不想回家的樣子
失魂落魄
帶到國小也一直在門口不肯進入
到我們拿著雞排幼誘惑的同時
她才慢慢走進
一進去就去抓她以前兒時的玩伴"麋鹿先生"
很高興地躺在它身上
有時跟天才老師一起看剛到手的畢業紀念冊
有時在麋鹿先生身上打滾
跟在家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唉 平時應該都是被欺負吧
最後跟瑞鎂兩個人很乖地一起拼拼圖
真是可愛極了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對 今天還畫了一張終於有我名字出現的畫
這要感謝我們美惠主任
她偷偷地教她寫了我的名字


以下是我某天做的畢業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