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
中國城吃中餐---哥倫布公園---NYU星巴克---BODY&BATH  WORK


因為昨天看夜景看到很晚
加上坐捷運擺了個烏龍
所以今天決定睡到自然醒
十一點多我出門前往中國城
因為突然很想吃炒飯
我上次逛中國城的時候
對一家茶餐廳外貼的條子感覺非常有興趣
所以就往它前進
中午時分的中國城非常熱鬧
路邊有很多的攤販
我一路走到我那天看到的店
毫不猶豫地走進去


裡面貼滿他們的菜單
其實好多我都想吃
最後點了一道揚州炒飯
我還問店員這是怎樣的炒飯
她用的著不流利的中文跟我解釋著
原來是加了叉燒跟豆子 紅蘿蔔等一起炒
看起來一大盤 而且很美味的樣子
加上我肚子太餓了
吃得津津有味
炒得真美味


吃完後 我順著毛街繼續繞下去
繞到了哥倫布公園
裡面充滿著休息的人
還有一群群下棋的伯伯爺爺們
我看到外國遊客很好奇地拿著相機一直拍
我也很好奇湊上前看了一局
也觀察一下不同桌下象棋的風格
覺得很好玩
繞回地鐵站前
我在一攤水果攤買櫻桃
覺得這邊的櫻桃看起來很好吃
而且很便宜
我問賣的大嬸很多問題
她都不厭其煩地回答我
本來三塊多的
居然只拿我三塊
中國城果真還是講人情的


逛完
我去NYU的星巴克
聽說那邊可能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使用
我想在那邊輕鬆一下

網路是NYU的
必須是NYU的學生才可以使用
所以我只好乖乖打了遊記
星巴克推出新的飲料
我就點來喝看看
原來就是用柳橙 芒果 香蕉 三種水果打出的果汁
感覺很健康
而且喝一喝肚子又飽了
一直待到五點多
我出去尋找我查到的BODY&BATH  WORK的店
很高興地在裡面採購
今天輕鬆的一天就這樣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