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應該先給大家一個方向感
比較知道我在說什麼
而且我也喜歡先明白各個方向之後再開始
所以
補上一個我畫的簡圖

紐約有四個區
最北是Bronx (布朗克斯)
這一區又叫哈林區
黑人集中居住的地區
然後右邊是Queens皇后區
也就是我這一星期居住的地方
感覺華人也比較多住在這
南邊Brooklyn(布魯克林)
最熱鬧的就是Manhattan(曼哈頓)
這是一座島
我們熟知的地方都在這邊
譬如金剛爬上的帝國大廈、中央公園、時尚的第五大道、欲望城市的相關景點等
所以我幾乎都在這島上活動
曼哈頓的南端有個砲台公園
從那邊可以搭ferry至自由女神島
看壯觀的自由女神像
至於連接東南曼哈頓與布魯克林區的兩座橋(就那兩條線)
北邊的是曼哈頓橋
南邊的就是布魯克林大橋
都是橫越東河
從我們居住的皇后區中部
坐到曼哈頓南邊
我是指坐local線
需要一小時左右(正常時間情況下)
巔峰時間就不知道了
所以有時候會感覺
紐約好像真的蠻大的
但有時候走起來
感覺又一下到了目的地
所以.....
自己來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