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到了晚餐的時間
我們先後與小蔣和阿哥阿呆的泰國朋友會合後
就朝著書上介紹看似好吃的一間餐館前進
小蔣帶著我們穿越好幾個路口
腳雖越來越痠
但想到等下要吃大餐就覺得很興奮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了
結果一進門
那氣氛跟現場稀少的人數讓人覺得不妙
而且也沒有人來招呼
OS : 這不是間好吃的店嗎 怎麼會這樣
但是既然已經踏進去了
就不敢厚臉皮再轉身踏出去了
於是打開書向他點了一些書中介紹的好吃餐點
結果點來點去
居然小姐都是說"抱歉 那個現在沒有囉"
大家就叫我點還努力注視著我
所以我跟阿姑開始亂點
前兩道菜不錯吃
後面陸續出來的就糟透了
一道比一道鹹
每個人都皺眉
想說鹹可以喝湯
結果那酸辣湯一點味道都沒有
於是泰國朋友大叫"服務員 這湯一點都沒有味道耶"
他們只好把湯再端進去"處理"
再端出來的時候
大家一嘗 有了酸味但也多個奇怪的味道
反正在上海的第一餐就是這樣悲慘的結局
最後阿弟的結論是 旅遊書可以燒掉了
小蔣應該覺得我們像白吃
哈哈

晚上吃完飯
我們就到附近的外灘看夜景
黃浦江上的大小遊船閃爍著燈光
對岸的東方明珠也像燈塔一樣亮了起來
整個景色非常的美麗
有個遊船業者來搭訕
跟我們講價
一路一直跟我們談
談到最後我那"苛薄"的老媽終於答應了
我也"竊喜"可以搭到夜遊船
這麼美的夜景
不給他逛一下怎麼行
沒想到走近售票處她突然說
"我們剛剛那大船開走了 要坐那個比較小的船"
於是"苛薄"的老媽像是抓到把柄很高興地說"那我們不要坐了"
氣到那個人破口大罵
直說不理我們要去招呼別人

我的遊船夢就這麼泡湯了
然後 我們就回到爸爸居住的地方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