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清明節的幾天連假
我們家人決定去探望遠在上海工作的爸爸
於是匆匆訂了昂貴的包機票
就這樣浩浩蕩蕩組了探親團飛到對岸
但這五天過的可是萬分辛苦 倍及艱辛 哭笑不得
我這麼多趟的國外之行
這還是頭一遭的慘
就讓我慢慢道來吧

瘋狂亂走第一天
主角:
陳大嬸(就是我媽媽)
陳大姑(就是我小姑)
馮阿哥(就是我表弟 姑姑的小孩 才剛工作)
馮阿呆(又是我表妹 姑姑的小孩 還在念書)



話說前一天晚上
我們家陳大嬸從高雄坐火車先上來與我們會合
我去火車站接她
她一見面居蛅是說
"吼 我坐火車坐到苗栗都沒下雨 一到新竹就開始飄起毛毛雨 
我趕快誠心的求菩薩 要祂幫助我 到台北的時候不要下雨 不然大包
小包的 很不方便 結果菩薩就真的聽到我的祈求了 你看都沒下"
本人心裡的os:
1.拜託 有沒有下我都來車站接你了 應該沒差吧
2.菩薩還真聽你的話咧

本來我們是決定就五個人開一台車(就我的小銀)去桃園機場停
到時再開回來
於是我一直跟他們提醒行李只能一包
多的我就丟掉
但後來前一天決定不這麼做
因為我的小銀年紀也不小了
加上我們一致覺得大家的購買力回來會塞不下行李箱
所以就請還要上班的姑丈載我們
於是明明是十點多的飛機
我們五點就起床
六點多就出門先去跟飛機培養感情
還搶頭香排第一個跟櫃台check in
那時櫃台都還沒開始"開工"咧
想說這樣應該坐的位置會是第一排比較前面
結果並沒有
離出發前的好幾個小時
還睡不飽的我們就在機場椅子上小睡
感覺就像難民一樣
醒來後我居然肚子又餓了
只好到旁邊的星巴克吃我的第二頓早餐
在我們小睡的同時
兩個老人家很"興奮"地到處逛
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東拍西拍
結果好不容易盼到上機起飛
我們阿姑居然在飛機起飛從斜的轉直的瞬間就吐了

這班華航的飛機是新機
所以每人前面都有一小台的小螢幕
你可以自己選擇自己想看的電影然後播放
我選了'當幸福來敲門"
就快到上海的時候
它居然還沒結束
片長也不長 但就是演不完
想說等回程再續看好了
感覺這樣一下就到了上海
還真不錯 不然我也是不耐坐飛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