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要寫最後一天的遊記了
這一天的行程
輕鬆愉快
下午的飛機
我們早上在自然醒之後
舒服地洗個澡
整理我們的行李並跟櫃台寄放後
就朝我們唯二的行程之一   凱文葛羅浮美術館去看賞畫啦
不過這中間有個小插曲
我在昨天不知道什麼時候
把房間的磁卡弄不見了
心裡一直擔心不知道他們會要我賠多少
沒想到跟櫃台的"帥哥"說一聲後
他居然跟我說沒關係
真是個好人
在去美術館的路上
我們挑了間氣氛不錯的早餐店吃早餐(右圖)
寫寫在這最後的名信片
之後還去旁邊的"益智店"閒逛
買了一組玩具決定開學來跟鄭小君奮鬥
其實我覺得很多玩具應該都很好玩
可是怕自己程度太差
回去研究說明書仍是不懂 還是作罷
只買一套自己當場就清楚明瞭的玩具

美術館比我想像中的遠
而且越走越覺得冷
天氣其實也不是很好
這間美術館是免費參觀的
裡面有一些埃及文物及名畫的展覽


















說是名畫 大部份也是看不太"合"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那種很精緻很細緻的畫
加上有很多蘇格蘭的有名畫家
根本跟他們不熟
所以多是走馬看花
之後我們回去托行李回火車站去
因離飛機時刻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當下又決定
輪流再出去探險
我決定去那有名的格拉斯哥大教堂繞一繞
但因為有些遠
好幾段都是用跑的
真是上氣不接下氣
學妹則是選擇有名設計師麥金塔的設計建築 柳室參觀
就這樣結束我們在英國的旅程
搭車去機場還蠻快的
十幾分就到啦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
也許格拉斯哥還可以多待幾天
就這樣
我們跟英國說再見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玩玩
兩個星期多的時間
我覺得還算剛好
再繼續下去
我的胃可能會因為想念滷肉飯而跟我抗議
ok  遊記到此為止
這是那時給自己的功課
覺得無論如何 一定要把它完成
當作是自己的一個記錄
也謝謝大家努力看完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