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繼上次努力幫黃小黑改他的英文作文後
這次又被緊急呼喚去改
原來 他們固定有個時間會寫作文
滿分是40分
我們黃小黑
上次32分 這次拿了個31分
我看了他這次的內容...實在是不怎樣
可能題題目也有關---friendship
"還不錯嘛...還有三十幾..."
"我們老師說他都從三十起跳..."
"...#$%...."
那其實老師跟我有同感說
重點是 老師披改一次後
再交由他們拿回去修
修的好還可以加分
這也就是我的任務
這次黃小黑的一開頭是
friendship is meaningful......
然後忘了他英文怎麼說
中聞是說:大家都可以交朋友...就有很深的友誼之類的...(這不是廢話嗎)
"你應該要說明朋友 友誼有多重要啊"
"哎喲 那時要下課了 我為了湊字數 就隨便寫啊"
"....."
忘了把他的爛作文拍起來
不過老師我 英文也忘了許多
於是經過一個多小時
才把他的爛作文重新寫好 注意喔 是重寫喔 改的根本不多
都是重寫的
再翻過兩篇閱讀測驗後
我們解散
離開的時候
沒神經的我 把我的手機丟在那邊
人就跑了
才一回姑姑家
老妹就打電話
"你的手機在麥當勞...快 人家只等你到9:40"
"什麼....我沒帶走嗎 明明記得放進袋子了說"
於是就再度衝回小麥那
上了二樓
尋找一群學生樣
正是剛坐我旁邊那一桌的小孩
"謝謝喔 謝謝"
有點"害羞"的我 只說了這些就不好意思的跑掉了
明明他們都還只是國中生 跟我每天接觸的都一樣大(像小國一生的樣子)
而且剛剛我在教小黑的時候
還覺得他們像小混混 就兩男兩女
混在一起 還猜想他們應該都是父母不管
所以就混在一起玩
本還想說幾句 怕被揍就作罷
沒想到 沒想到
人不可貌相
他們撿到我的手機居然還努力想還我
打到婆婆家(大學朋友) 南投喔...(他們大概真的覺得是我婆家嗎)
然後小黑家(這他父母接到應該也不知道我是誰吧 唉)
還好最後打回家
後來打回家回報一下
妹:"你就這樣就走囉..."
"對啊 說了很多聲謝謝啊"
"拜託....這很難得ㄟ..不會買飲料喔.."
"有啊 可是我沖沖出門 什麼都沒帶說 要去留電話 然後送東西嗎 會不會太over了"
於是和老妹聊了聊
又衝進進去跟他們道謝一次
才發現他們來自不同的國中
兩個五峰 兩個景中
之前是國小同學
因為要月考了
所以一起念書(好像沒有念到什麼的樣子 從剛剛他們的表現)
一個女生還叮嚀我
"你下次要小心喔..."
"嗯 (點頭)..."
突然覺得我像學生被老師叮嚀說
還好他們不知道我是老師
不然就丟臉死了.....唉
不過 這年頭 手機丟掉的下場
沒有幾個是這樣的
謝謝你們啦
我真的很感動
也謝謝老天爺囉
我會努力做好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