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莎力請了年前一星期的假
源自於一月初婆婆來台北跟我們小聚後
我和珊決定年前下南投去找她
本來只想請三天
後來覺得
既然今年開始有車了
不如就多殺幾個地方玩玩
順便去拜訪各地的同學
第一站本來規劃到台中洪小姐家
可是因為我多請幾天
星期天出發晚上她不行
馬上就考量到鐘小凡家
之前就一直聽她說她們家的"豪宅"如何如何 多大多大"
於是就馬上跟她敲定
她也很熱心地答應下來

星期天的行程就是
中午出發--桃園綠光森林--下新竹慧凡家
因為寒流來臨的關係
北部都是濕濕冷冷的
一路南下的我們
"強烈"感受到氣溫的"重大"差異
綠光森林是電視偶像劇的拍攝場景之一
就是一集合美景 美食 住宿的一個好地方
現在台灣似乎很流行這種東西
在自己的地上蓋上一座大房子
裝潢的美美的
然後就等著我們這些"愛逛"的人去花錢了
繼薰衣草森林之後
我就對這種店還蠻有興趣的
但可惜我們去的天氣是陰雨綿綿
只能在屋子裡悠閒地喝茶吃飯
羊咩咩也都被關起來了
不能追著牠們跑
唉  我多想追著羊跑一跑說
而且他們後面的山坡蠻美的
天氣好的話景色很不錯喔












入園要先收50元清潔費
點餐不能再扣
我們下午約一點多到
想說天氣這麼差
又是星期天下午
應該沒有很多人
但 錯了
車子停在第二停車場就罷了
還沒進門就聽到他們的廣播
"請拿到16-20號的貴賓可以去用餐....."
什麼 這時間還可以排成這樣
我們去抽會不會抽到個什麼50號之類的
還好 可能我們只有兩個人的關係
一進去就有位置坐啦
我跟珊分別點了德國豬腳跟鮭魚餐
那豬腳很大喔  而且好軟好好吃
吃完真是大滿足
豬同學 真對不起您啦
又吃了您一隻腿說~~~
吃完小逛一下後就朝新竹出發啦
根據慧凡的描述
輕鬆就找到他們家的豪宅...                                      
一切裝璜擺設都是新居的感覺
熱心地慧凡夫婦
帶著我們到熱鬧的竹北街上吃一家有名的客家餐廳--尊煌
裡面座位不多
擺設都蠻古色古香的
菜餚也都蠻可口的
可惜的是
我兩點半的豬腳還沒消化完畢
沒辦法盡情享用說
不然那些菜可是很合我的胃口....(現在打著想到那些菜  肚子已經在叫了說)
唉  (下次自己再去吃啦)

慧凡他們騰出一間客房讓我跟珊睡
我們兩個睡得梃熟的
第一天就這樣"混"過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