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勵是阿丁現在打工的店
她一直希望我去
可是我這偷懶的老師...
這次才第二次去
還拖著我們孔老大...一起去光顧
約好一點從中山站走過去
她很高興地迎接我們
她很高興地跟我們推薦了菜色...
石鍋拌飯不錯...她說
可是孔老大點了義大利麵
我點了日式燒肉火鍋...
那個下次點啦
因為我很餓 想吃火鍋
其實不管餓不餓 我都可以吃很多:)
------------------------------
看著我們阿丁忙進忙出 還得不時喊著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就覺得她長大好多
懂事很多 多到我都覺得很慚愧
覺得自己似乎一直在原地打轉
覺得自己沒給她更多的關懷與幫助...
尤其在她把我當作一個很重要的人的時候
記得之前看著和她通的信
一次又一次 只覺得 她長大到我直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步
跟那時國二的她差好多啊....
而那時只是實習老師的我
也只能這樣關心她一年
然後就消失了...
只靠著來來往往的信件
連繫著我們彼此
雖然我們都在小小的新店市....
---------------------------------
她沒事就來跟我們聊天
問問孔老大 她妹妹的學習情形
問問我們的近況
也一直要我們留晚些
好可以跟我們說說話
於是我們從一點半坐到五點多...
臨走前 她還說 多帶些人來喔
嗯 我還想幫你po在ptt的美食版咧
請大家多多支持
他們的店就是幫助一些這樣的小孩的....
我會努力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