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以前發生的
這一生唯一一次的捲髮
就這樣曇花一現出現了兩個月
2004.3.26
學校又發生大新聞了 主角是我喔 唉
再度跟大家說明
~~~~~~~~~~~~~~~~~~~~~
昨天我去幫我們吳小來報身障生能力檢定
我半天就報好了
所以就撿到半天假
想說很久沒去洗髮店變換造型
於是就給他變髮一下
本來想再燙直的 結果設計師認為我應該變換大一點
於是就燙了生平第一頭捲髮
就這麼坐了三小時 我的頭髮就從直的變成"很捲"
一開始還真不習慣 可是仔細瞧瞧 也沒很差啊
只是有點怪說~~~~
更慘的是 我燙完想回學校~~~就走到公車站等公車
沒想到遇到去年畢業的那一屆學生 哇一群四五個嘰嘰喳喳
"老師 你這樣變老了~~~.............很醜.......
@#$^........"
氣人 後來發現這樣的"批評"還是對我仁慈的
一到學校 面對三年級晚自習生
哇靠
沒有一絲絲的讚美就算了 還被糟蹋的半死
首先馮大胖一看到就說"哇 我還以為什麼校外人士來找學生咧 仔細一下還真像我媽媽剛燙的頭"
張小強"哇 老師很像歐巴尚咧"
"@#%^$.......欠扁的小孩"
余妹妹更狠 冷笑個兩聲 然後繼續洗他的碗 ".......*#$%"
陳阿鴻一看到 "哇 米粉......"
黃小黑 指著我一直笑
一群女生就阿婆 阿媽 阿喪.....的叫
唉 林小育更狠 "老師 你燙多少錢啊 "
"兩千塊啊...."(心想他會不會說出讚美的話...)
"老師 你幹麻花兩千塊把自己變醜啊......"
"#&*^&^*.............豬頭林小育"
取笑一陣過後~~~~~晚自習下課放學了 還一直笑
老師我發脾氣了~~~"再笑就晚十分鐘回家"
"哈哈ㄏ老師 我們再笑個十分鐘也不錯"
"唉"
後來到家政教室 我們黃爸爸在教一些學生作西點~~~~他看見我還誇讚了幾下 "不錯啊 很漂亮"
今天上課我很得意的說 "不錯啊 人家黃爸爸稱讚我的頭還不錯看咧"
結果鄭小昀毫不考慮就說"老師 人家是中老年人 阿中老年人看中老年人本來就不錯啊~~~~"
"阿咧 @#$%$.........."
唉 ~~~~~~~真慘啊 我的頭 全校現在籠罩在一聲聲的阿婆 阿媽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