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鐘小妤的課
我另外還有阿翔阿凌二人組的英文數學課
本來只有阿凌一個人
後來把阿翔加入了
加入他並不是他有學習方面的問題
而是他太過懶散 對凡事不在乎
所以 讓他來給我"盯"一下
看會不會好一點
記得剛開始上課的時候
就覺得 這小孩其實很聰明
如果自己願意學 願意多在乎自己一點
應該會有不錯的成就
但可能是從小的生長環境造就現在他這樣的個性
在班上上課的時間多是昏沈 睡眼惺忪
這也是來我這上課常出現的症狀之一
然後 永遠都是告訴你 我睡不飽
第二個會令我抓狂的症狀是 嘴巴不停的念
講出的話之難聽
有時難聽到我都會抓狂起來罵人
但是乖的時候就像個天使
前一陣子學校要班級英語歌唱比賽
已建立事事不關己形象的他知道我要當裁判
居然會跟我請求 老師 請你放水多給我們班幾分
他跟阿凌常鬥嘴
但是聊起來的時候又很能聊
一聊起來
天南地北 很難阻止的了 然後我就只能望著時鐘興嘆
有一次聊到阿翔喜歡的女生類型
他說他喜歡班上的五號
然後就開始聊了起來........不可收拾
中間他透露一句 如果她叫我做什麼 我就做什麼
因此我還偷偷去拜託那五號
"你多多鼓勵他念書吧"
~~~~~~~~~~~~~~~~~~~~~~~~~~~
前一陣子
我星期三五都要去研習
剛好碰到他們的四堂課
於是我就請老師幫我代英文課
這也剛好
因為我也比較喜歡上數學 阿翔也喜歡 可是我們阿凌就不喜歡 她喜歡英文
結果有一星期只有星期五有研習
從星期一到星期四 我不小心都上了數學
自己也不自覺
然後星期四阿凌終於受不了了向我抗議
老師 你為什麼都上數學
這星期已經上了六節咧
#$@#$.......
我頓了一下 心想 對ㄟ
只好道歉囉 因為我太愛數學了
~~~~~~~~~~~~~~~~~~~~~~~~~~~~
最近數學再教分數的加減乘除
我教了很久 出了很多練習題 他們也都能進入狀況
結果有一天 阿凌忘了約分
我跟她訂正
她說什麼約分 老師我不懂
我念她 你之前都寫好好的怎麼不會 騙人
老師 我真的不知道啦
我翻她之前的跟她說 就是這個啊 約掉
她居然恍然大悟說
喔 原來就是這個撇撇撇喔
阿ㄋㄡ
從此 我要她約分 都要加上撇撇撇三個字
到綜合運算時
有加入先乘除後加減的觀念
還有小括弧
阿翔表現還不錯 但偶爾會"上當"
但他時有自覺
算到一半 就會罵出髒話 "x 又是陷阱題"
今天還邪眼看我一下
我就對他微笑...哈哈


我就是那個會不定期發作的可愛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