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是三對三籃球賽
最近我們體育阿副老師開始訓練了下一波的運動高潮
是什麼呢
說答案之前
我又得"誇飾"(還是炫耀??一時想不出什麼好詞....)一下對運動的”愛好”程度
對於運動比賽 我是幾乎都會看的 棒球(我愛中信) 籃球 撞球 排球 羽球 桌球....等
然後對於運動 自覺也不是很白吃 一開始學校同事會約打羽球
現在大家都忙 前陣子又舉辦三對三 就開始猛練籃球
結果 現在一拿出籃球要去操場玩 就被我們阿副老師笑 落伍了
因為現在流行打排球
不管下課 社團時間 一定幾人小組打排球
排球 在我的定義中
是個比較排斥的球類
第一 打不是很好 會亂飛(記得國中老師只教到發球 就停止了 然後 高中體育課 不是桌球 就是游泳 根本沒有排球課)
第二 也是很重要的 就是手會痛
第三 很難找到什麼好對手 兩人對打 結果就是撿球比賽 撿球運動
所以 不喜歡打...
所以 我剛開始很抗拒
幹麻要跟流行
可是 他們大家每天打 還開始比賽
去看了之後
手就開始養了
而且我們阿副老師 考慮大家的程度
修改了規則
譬如 球可以落地兩次再打
也不限在自己場內可打幾下 最後可過網即可
這樣就簡單多了
於是 某天 忍不住就下場比賽了
因為本人較弱 褡配阿副同學
對抗阿一跟阿緩老師
還有懲罰喔
輸一場跑兩圈
在大戰五場後
結果是 我們要跑十圈
哈哈ㄏ 為什麼會有這結果 就不用多說啦 我只能說錯不是我 哈哈
不可避免的 手也腫了
但是真的還蠻愉快的

今天第四節跑去跟二年級一起打
打之前 還一直宣告我打的很爛喔
跟我同隊的學生還很貼心的說
老師 沒關係 我們會保護你
結果 因為保護過度 一節下來 好像只碰到三四次球 球一來 大家都圍過來 然後 球就被救走了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人家我的目的是運動的啦 不用這麼認真啦"
只有在輪到發球的時候 才感覺球的真實存在
然後發出去時 他們還不可置信的說 老師 你有練過吧
我只好 嘿嘿兩聲
"只有發球有練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