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我們沒有安排任何行程
因為昨天喝了小米酒加上開了一天的車
我很快倒頭就睡
而且一再宣稱說要睡到自然醒給它睡到飽~~~~
結果 結果~~~
本人六點半就"自然"給他醒了
真是非常地........雪特!!
哈(偷罵一下)
努力撐到快七點
就爬起來去梳洗散步了

早餐豆媽媽準備白稀飯跟豐富的菜色~~~
因為還有那幼稚園的一群住宿者
豆媽媽煮了一大鍋稀飯
本人真是深深地佩服
印象中
本人的稀飯好像燒焦不少次
因為那要很勤勞地一直翻
生性懶散跟健忘的我
常常會忘記
哈哈
本來早上決定要去三義勝興火車站那
因為鄉下人沒去過
我是也去過不少次
但雖然都在苗栗
但一個在北一個在南
感覺還蠻遠的
早餐時就問豆爸爸
"從這裡到三義要多久?"
因為豆爸爸聽到鄉下人昨日搭乘"快車"的恐怖描述
就看著我說 "是你的話 50分鐘....."
".............." 
但是...後來看到那一群遊客早餐吃剩的一堆碗盤
我們決定留下來幫忙
體驗半日的民宿主人生活
於是收拾 洗碗 擦桌子......只是簡單的家事
就做了半天
一直嚮往開間民宿的我
當下決定
本人以後只蓋兩間房
人一次不能來太多
不然會洗碗洗到死
整理整理到死
哈哈
在吃完豆媽豐盛的中餐後
三義也去不成啦
只好在附近的蓬萊溪一遊
再逛逛前一天因太熱而沒仔細走的老街
以及到竹南鎮上晃晃
結束這兩天悠閒的行程

感謝豆豆一家熱情的款待
豆媽媽最後居然沒收我們任何費用
感覺在那邊白吃白喝
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如此
明年還是決定要厚著臉皮再去啦
哈哈













油桐可是這次旅程的重點
整齊的豆媽媽民宿
那被及枕頭床墊
可都是他們辛苦洗淨且曬乾喔
蓋的時候
都有一股被太陽的曬過的味道
感覺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