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又忙了一星期

一直覺得我到一月應該可以過得"舒爽"點

因為八大經費都說再見了~~~

活動該辦的也差不多都告一段落

但就還是會每天蹦出一堆大小事

最令我厭煩的是"記點"

更令我討厭的是"叫來訓話"

但偏偏 現在的小孩你不叫他 他也會自己送到你面前讓你罵

唉 

今天下午有個技藝比賽的抽籤大會

我因為期末的簡報

忙的焦頭爛額

下午兩點快半到總務處時

李姐問我

"你為什麼還在?"

"什麼???"

"我記得有看到你今天的差單啊"

"什麼 我今天有會???"

細細一想 還真的是

我居然可以忙到完全忘掉

這真的好像還是頭一遭

好慘~~~~

期末報告的影片

真的讓我焦躁不安~~~哈哈(os:不過就是個影片 你在急什麼)

 

東摸西摸摸到第九課下課

跟小朋友一同放學

肚子真的餓翻了

去吃了一家從沒吃過的池上便當店

而且特別地

只賣雞腿便當及招牌便當

我點了招牌便當

好豐富

高麗菜超甜

頓時 覺得自己真是超幸福的

便當好好吃~~~

再一星期 我就真正解除代理主任的工作了~~~

IMG_20130114_215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