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图2012_07_29_07_29_08  
7.29
好幾個月前
無知地答應去了楊乃文的演唱會
無知不是因為人家唱得不好聽
是第一次到 LEGACY 的我
不知道整場聽下來是要用站的~~~

雖然歌很好聽
但我一個小時腳就痠啦~~~

不過還好
楊乃文話非常少
一首接一首唱
中間雖然有特別來賓蕭大俠來串一下場
但真的會讓人想不透他到底來幹什麼的
兩個話少的人撞不出什麼火花
連歌好像也合不上什麼聲
然後蕭大俠就下場了

對楊乃文
我只知道青峰寫的女爵
非常喜歡
靜止 也非常喜歡
女王 祝你幸福 我給的愛 星星堆滿天

2012-07-29 20.03.39  

我們算入場的早
還算站的前面
下次要排前五十 才可以坐兩旁的位置

一開場直接唱
女爵
真是興奮 她的聲音真的很低沉很有力
據翔青的說法是很有靈魂
雖然我是聽不出什麼靈魂 哈哈
  

總共唱了21首(大概記錄有以下)
女爵 
證據(這首我是聽陳綺貞的版本 沒想到是她的歌)
飄著(我沒聽過)
SILENT (也沒聽過)
MONSTER(沒聽過)
電視機(沒聽過)
星星堆滿天(蕭大俠不知道合到了什麼)
太驕傲
今天清晨
英文歌兩首(還真的都沒聽過)
QUEEN
不要告別
你懂嗎
懂還是不懂
.........

中間太多都沒聽過了
應該說這場
我沒聽過的比聽過的多
唉 慘
不過 還好ENCORE後
你給的愛 跟靜止都唱出來了~~~

八點準時開始
十點多結束
我很滿意這時間 哈哈
也還蠻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