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又是這樣開始的
這天我拿著小卡及一盒GODIVA的巧克力進了教室
要"逼"二年級的奇兵團
寫張感恩小卡給陪伴他們一年的代課老師阿欒老師

於是發了小卡
順便告訴他們寫完可以選巧克力吃
林阿宏看見了那盒巧克力
不曉得怎麼觸動了他的那條腦神經
突然說出一句
"老師 昨天有兩個人結婚耶"

沒頭沒尾地蹦出這一句
照理應該繼續問他
"到底是親戚還是什麼電視名星之類的"
但我沒問
我現在很敏感
怕觸動鄭阿業的神經然後又一發不可收拾
果真
鄭阿業一聽馬上回
"老師 那換你了.....'
唉 看 我說的多準
我相應不理
趕緊出聲要他們快寫別再多嘴
果真這話題沒再繼續

因為劉阿澈寫比較慢
他非常仔細
還先跟我要一張廢紙打草稿
一張寫到最後還不夠
所以最後小卡寫了滿滿的三張
不得不說
疼他真的是沒有白疼

下課時間一到
鄭阿業黏過來了
"老師 你對昆岳老師有沒有好感?"
(我心想 又要開始了嗎)
"我對全校都有好感 就是對你沒好感"
沒想到他還不死心
繼續問
"老師 你對昆岳老師到底有沒有好感?"
"你到底要說什麼?"
"我找土地公幫你配對"

什麼 搞得跟土地公很熟是不是
我真的是快被他弄到發瘋
我結不結婚到底對他有什麼好處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