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鄭阿業的資源班英文課

原班被調成歷史還地理就來跟我報告他不能上了

然後開始玩我旁邊的吉他

我看他閒閒沒事

就請他幫忙丟掉前天鄭阿芬去"唱名分發"的通知信封

他一拿去看了一下

問我

"老師 你去唱歌喔"

"什麼 唱歌?"

"對啊  唱名"

"唱名是什麼意思?"

"就唱出那個歌名"(好小子 很順的照字面解釋給我聽 可是我又不能大聲笑他)

"什麼 唱歌名? 你有看到後面的分發凜個字嗎?你知道分發的意思嗎?"

"不知道........"

"%$#^*.......分發就是可能依成績依名字分配到別的地方 所以唱名分發不是唱歌.....(本人繼續解釋下去)"

還好這垃圾是讓他丟

不然機會教育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