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552    

前一陣子
鄭阿業一直追問我跟阿欒老師問

"老師 你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要吃喜帖"

"......你要吃喜帖我印給你吃啊"

"不要啦 我要吃喜帖"

"就說印給你吃啊"

"喔 不是啦 我要喝喜酒"

"要喝我喜酒喔 那要包紅包喔 要包紅包才可以來吃"

"蛤  我不要"

"那有人這樣 不包錢還敢來白吃白喝"

這樣對話一直重覆好幾遍好幾天後

最近變成

"老師你為什麼不結婚?"

"我為什麼一定要結婚?"

"這樣會變老耶....."

"#$@$^..........."
(見鬼了 結婚就不會變老嗎  這話題如果再繼續跟他扯下去 我會腦中風)

於是本人就懶得理他

前兩天

阿欒老師請假

因為我同時有三年級的課

照理說阿業跟劉澈應該要先回原班上課不能出來

但他們央求我要在一旁寫作業

我答應了

在上三年級課的同時

隔壁就一直唏唏藪藪不定時發出聊天聲 (還知道壓低音量)

然後阿澈突然大叫

"老師 鄭阿業說你很老"

"鄭阿業 你說我老是不是?"

"對啊  因為妳都不結婚........."


我到底造什麼孽  不結婚還要一直被攻擊......

ps. 後來鄭阿業被我念了幾句 阿澈心有愧疚 覺得因為是自己亂告密 害阿業被念  跑來我這邊的黑板寫下"老師好美 阿業"
      我真的又是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