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我們家隊長蠻"喜歡"接近我們的
所謂的我們是"資源班"及我跟桂英老師
譬如說
他現在常在早自習下課或第一節下課
就偷偷摸摸地走進辦公室
也沒有要跟你問什麼
也沒有要跟你交流什麼
就是進來看看
繞一下
可能打招呼似的
問一個小問題
然後又神不知鬼不覺地繞出去
留下我心中滿滿的問號
又會自戀地想"難道要畢業了 捨不得離開老師我嗎?"
但老實說
我已經開始在想
我們阿緯兄如果畢業
我應該還是會難過
雖然前兩年有時教他教得很氣很挫折
他也逃課一陣子
但以他這一年與我們的互動
與我對應的點點滴滴
唉  先停止"想"吧
哈哈哈...........

今天也是
這兩天早上是九年級模擬考
照理說他應該在班上跟著同學一起考
而且上下課的時間會跟我們不同
考試一節是七十分
所以早上根本不會跟我們"見面"
沒想到
他一考完一科就進資源班一次
就像逛辦公室一樣
也沒說什麼
但問我一句

"老師 我等下可以拿考卷來這邊考嗎?"
"不可以"
然後我就出去忙了

沒想到我上第三節課的當中
他老兄突然衝進來
還拿著畫卡紙及考卷
就這樣拿進來寫
"老師 我跟監考老師說好了 我要來資源班寫"

於是大剌剌地坐在阿澈跟阿亮的中間
我盯著這位人士
很不可置信地看著他
(剛好上一節也介紹了這成語)
看他一小本考卷都沒開就開始從第一題一路畫到第四十五題

"喔 我終於寫好了 可以起來動一下 不然坐在教室坐到屁股痛死了"
(拜託 明明這邊的椅子跟教室的都一樣)

這一看就是又坐不住了

這去高職是怎麼辦啊

++++++++++++++++++++++++++++++++++++++

今天小孩寫作業單問我日期
再看看後面的日曆
發現還停留在星期一
阿澈站起來去撕日曆紙
然後嘴理念著
"他不愛我 他愛我 他不愛我"

課堂中
後加入的阿緯跟阿亮突然天南地北地聊起來
聊到阿亮班的一個優秀女生
昏迷中的阿澈突然大聲說
"xxx 她是我的女朋友"
"..........................."

真不害臊 

++++++++++++++++++++++++++++++++++++++++

阿亮對於一直在昏迷中的阿澈很不滿

今天一直為我抱不平

"阿澈 你不要再霸凌老師了啦"

很好  最近有在看新聞

跟得上時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